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媒体聚焦

首页 - 媒体聚焦 -正文

【湖南日报】读3年国内大学 获国外大学学位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15-12-01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读3年国内大学 获国外大学

 

是湖南工程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系我省首例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 者 曹辉 通讯员 熊龙英)今天上午,一场具有异域风情的毕业典礼仪式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该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合作办学英方学位授予仪式 中展现出的苏格兰风情让人耳目一新。32名3年全部在国内院校就读的学生即将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这在湖南省是首例。

    学位授予仪式从筹备到现场仪式按照英方的程序和要求进行,英方学校UHI总校校长Clive Mulholland 为身着UHI学士学位服的学生举行学 位授予典礼, UHI Perth 校区校长Margaret Munckton女士为每一位学生赠送纪念品。

湖南工程学院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获得教育部审 批,自2012年开始招收首届学生。该项目内学生第一、二年学习专业基础课和英语类课程,第三学年全面引进英方课程和教学资源,采取与英方国内同步的专业 课程学习和考核,顺利完成前3年学习的学生可以获得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学士学位。在获得此学位之后,第4年还可以赴英国进行学习和深造。该项目现已顺利通 过教育部本科合作办学评估。 

湖南日报2015年12月1日第15版(政治·文教)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5-12/01/content_1038818.htm?div=-1

 

      编审:李艳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