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党建领航

党建领航,思想铸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南工程学院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学校始终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着力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和方法,构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十大育人体系,全面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格局,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显著成就。

纳湖湘文化之精髓,铸湖工精神之灵魂。面向未来,学校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弘扬“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秉承“团结、严谨、诚信、创新”的优良校风,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全校师生员工将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大力加强“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