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独立学院

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是2002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湖南工程学院举办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学院座落在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目前在校学生4300余人。

学院校址设湖南工程学院南校区,占地面积180多亩。校园绿树成荫、典雅秀丽、文化深厚。学院办学充分利用湖南工程学院现代化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文化生活等方面的设施和场地,全面享用湖南工程学院图书资料、实习基地、国际合作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等优质教学资源。湖南工程学院选拔了300余名优秀教师组成了应用技术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团队,为莘莘学子求学提供了优越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学院现有管理人员38人(含专职班主任19人),设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部、考务部五个部门。

学院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 的校训,坚持实践育人理念,突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培养。学院成立17年为社会培养了一万多名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适应性强的高级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社会好评。

学院开办的专业均为湖南工程学院的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根据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学院现开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等18个专业,面向全国9个省市招生,招生计划纳入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计划,属国家计划招生。学生修完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且成绩合格者,颁发湖南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按照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08]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颁发湖南工程学应用技术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审核:刘洞波 黎娅 宋强)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