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产学研合作

学校大力实施“校地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先后与湘潭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湘乡市人民政府、韶山市人民政府、雨湖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校地全面合作协议,为学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积极推进科学研究,大力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建立了省级校地合作基地1个,省高校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3个。近五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省部级科研项目300余项、横向科研项目700余项,科研经费总额3.35亿元。学校大力加强产学研合作,先后与500余家企业开展了产学研合作,产生经济效益超过80亿元,构建了校地共享共建科研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的良好机制。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