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国际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和来华留学项目的开发、运行和归口管理的二级单位。国际交流中心是学校涉外事务的归口管理和服务部门,与国际教育学院合署办公。

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获教育厅批准,1998年学校与澳大利亚TAFE学院开始合作办学,是湖南省最早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高等院校之一。获教育部批准,2011年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湖南省第一批获得教育部批准的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2年获批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5年,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是湖南省第一批通过教育部合作办学评估的项目;2016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学校2019年开展来华留学生教育,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现有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越南、老挝、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耳其等国家留学生来校学习汉语。


欢迎进入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宋强)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