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接受2020年湖南省“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现场考评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0-11-03    摄影:吴秉寰、杨欢、田瑶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考评组组长柴世钦反馈意见

党委书记陈岳堂作汇报

11月2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平安高校”建设工作现场考评汇报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以湖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柴世钦为组长的现场考评工作组入驻我校,对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工作展开考评。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李军林陪同现场考察并出席报告会,李军林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前,考评组一行对我校校园环境、监控中心、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材料与化工学院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

汇报会上,陈岳堂向考评组汇报了我校“平安高校”建设情况。陈岳堂指出,我校严格按照“平安高校”建设要求,加强和落实“平安高校”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从全民综治氛围营造、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深化“三防”体系建设、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加强校地联动、强化风险防范等六个方面努力提升校园安全感,构建稳定、和谐的教书育人环境。

听取汇报后,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平安高校”建设工作。考评组指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期间,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内外多方联动,学生全方位安全教育确保“平安校园”建设。考评组就基础设施建设、危化品管理、消防设施完善等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陈岳堂对考评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园安全无小事,学校将严格按照考评组的意见和建议,对照落实,整改到位,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