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喜讯!我校获评湖南省2020届“文明校园”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03-25    摄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5日,在全省精神文明表彰大会上,对2020届湖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等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我校荣获湖南省“文明校园”称号。

2020年,学校在获评“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基础上,积极开展“湖南省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将文明创建融入学校顶层设计、融入改革发展大局、融入师德师风建设、融入学生成长成才,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从党的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思想素质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发力,不断丰富创建活动载体,打造文化品牌,加强浸润感染,营造优良育人环境,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的水平与质量,取得了良好的工作实效。

此次获得湖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是学校多年来校园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营造优美育人环境,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宜学、宜教、宜研、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

(审核:吴朝建 田瑶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