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领导到抗疫一线看望慰问各门岗保卫工作人员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08-01    摄影:刘宸均 熊龙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8月1日上午,校长易兵、副校长张小刚到主校区、滨江宿舍区、主校区(北)、南校区抗疫一线看望慰问各门岗保卫值守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保卫值守工作人员送上防暑的药品和节日的祝福。

“你们辛苦了,今天是建军节,祝你们节日快乐!”“现在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你们的工作十分重要,希望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守护好师生的平安。”“天气炎热,你们自己也要注意防暑,守护好自己的健康!”……每到一处,校领导与保卫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目前各校区门岗值岗情况,师生出入校园情况,外来人员管理情况。

易兵强调,疫情防控关系到校园安全,关系到师生健康,一定要严格把控好各道关卡,切实守护好一方平安。同时也要科学地布局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尽可能地提供方便。今天时值建军节,张小刚为每一处门岗的值守工作人员送上防暑药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细心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