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小刚到抗疫一线看望慰问安全保卫工作人员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08-11    摄影:熊龙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湖南省及湘潭市出现关联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校自7月30日起实行暑期“封闭式”管理,各门岗保卫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管理规定,冒着酷暑坚守岗位,对所有进入校园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及疫苗接种情况,对外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细心周到的服务守护好学校的安全。

“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学校来看看大家。”“现在还处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希望你们不要松懈,继续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守护好师生的平安。”“天气很炎热,你们要注意身体,注意防暑。”……8月10日下午,副校长张小刚到主校区、滨江宿舍区、主校区(北)、南校区抗疫一线看望慰问各门岗保卫值守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保卫值守工作人员送上满满一袋绿豆,送去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感谢学校的关心,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学校的安全,请大家放心!”工作现场,各门岗保卫值守人员仔细查验、登记每一位进入校园人员的各项信息,测量体温。“作为保卫工作人员,我们就要勇于担当,扛起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我们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

当前,国内和省内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张小刚叮嘱大家细心、细致地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守护好自己的健康,希望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下,确保校园的平安。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