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研讨会
作者:刘宸均   发布时间:2021-09-10    摄影:龚卓 刘宸均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为保障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的安全,9月8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专题安保工作研讨会。湘潭市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支队、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一大队、湘潭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二大队部门领导;保卫处、校庆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研讨会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叶险峰汇报了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各项活动的安排及安保方案,同时向相应公安机关提出需求。

湘潭市公安局单位内部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刘育红表示,为把此次活动的安保工作做好,特别邀请负责活动审批及危爆大队相关负责人前来学校进行现场指导。他表示,会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纪念活动期间各项活动的安全与顺利。

张小刚代表学校向湘潭市公安局表示感谢。张小刚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向参会各单位作了简要介绍,对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和关心我校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为我校安保等工作提供大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