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缘起湖工 心系母校 夏平洋校友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举行
作者:单艳艳   发布时间:2021-09-30    摄影:单艳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9月27日下午,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市场营销0112班校友、湘潭顺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平洋携夫人回母校,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捐赠现金5万元及价值5万元物品,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举行。正校级督导娄炳林,校友办主任陶宏,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祖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主持。

捐赠仪式上,陶宏向夏平洋夫妇介绍了校庆筹备情况。徐运保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管理学院接受了捐赠。夏平洋夫妇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并与参会老师就湘潭顺特公司发展和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从湖工毕业后,夏平洋一直在湘潭开拓事业,曾任湘潭华夏特种变压器有限公司销售部长、销售总监,2018年创办湘潭顺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闲暇之余,夏平洋经常回母校探望老师。今年7月,夏平洋当选湖南工程学院湘潭校友会会长,与母校的联系更加密切。夏平洋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助力母校发展。

娄炳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夏平洋校友在创业初成之时回报母校,体现广大湖工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眷念;湘潭顺特公司发展符合国家战略需要,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可以在智能制造等方面与母校加强合作。

湘潭顺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于2018年09月成立,是一家专业生产特种变压器的技术型公司,同时提供电力技术咨询、电力工程设计与施工、电气设备维护等专业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市场稳步发展。夏平洋夫妇一直坚持做公益事业,近年来累计为家乡捐款捐物达50万元,彰显了当代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