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身在海外 情系母校 物资管理8402班校友章先进为母校捐赠
作者:单艳艳   发布时间:2021-10-10    摄影: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身在德国的管理学院物资管理8402班校友章先进为母校建校70周年捐赠5万元。章先进身在海外,却心系母校发展,体现了海外校友对母校的深深感情。

章先进校友从我校物资管理专业毕业后,一致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希望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近日,章先进校友主动与管理学院领党委书记余博以及自己的班主任高杰老师联系,对母校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并向母校捐赠以支持学校发展!

1987年,章先进毕业后长期在商海打拼,目前在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首府杜塞尔多夫工作和生活。2001年开始,章先进夫妇开始从事中德贸易工作,并在德国注册了一家贸易公司。“我的公司主要是购买欧洲的一些先进设备和备件,进口到中国;现在随着中国制造的水平不断提高,也把中国制造的设备出口过来。”章先进还担任了腾晋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长沙腾一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主要业务也是中欧贸易。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