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陈桥   发布时间:2021-10-11    摄影:麻思楠 周莎       编辑:新闻中心

10月10日下午,湖南省第六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备会议在我校电气楼311召开。湖南省数学建模竞赛委员会专家学者,我校研究生处、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竞赛筹备工作组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主持。

魏克湘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本届竞赛的举办对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积极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希望以竞赛为契机,加强与省内高校在研究生数学建模方面的合作。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国防科技大学理学院吴孟达教授对我校承办湖南省第六届数学建模竞赛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各位与会的竞赛委员会各位专家。

研究生处处长任振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数学建模的成绩。

与会人员围绕竞赛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讨论,审议了评审专家名单、命题和评审工作方案、竞赛实施方案等文件。湖南省第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承担单位湖南工商大学分享了上一届竞赛的办赛经验。

本次预备会议对竞赛的相关问题达成共识,筹备工作组将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各项文件,为11月份竞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