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曹哲文   发布时间:2021-12-07    摄影:曹哲文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HRU竞展组委会承办的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全国总决赛于12月5日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郑聪、孙瑞晶、吕梦月、高晟、胡灿在曹哲文、李青清老师指导下,进过激烈比拼,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旨在通过融心、融志、融才的方式,建立应用型人才育输渠道,培养优秀的HR专业先锋力量。此次全国总竞展参赛队伍有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64所高等院校,比赛采用线上答题和线上技能竞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人力资源专业知识答题于11月8日到11月26日,共计四次;线上技能竞赛于12月3日到12月5日进行。由于疫情影响,竞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采用远程视频巡视的监督方式,从实务设计、职场实战、案例分析、无领导小组讨论、HR-ENGLISH五个环节进行比拼。我校选手积极备赛、沉着迎战,以良好的表现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

管理学院鼓励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参与各项竞赛,通过竞赛培养学、用结合的专业人才。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