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上获佳绩
作者:陈致君 崔德龙   发布时间:2021-12-08    摄影: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2021 年(第 17 届)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代表队在王宁、胡瑛、张巧龙老师的带领下,经过角逐,荣获程序设计竞赛二等奖1项(曾阳、孟心如、刘钟辉)、三等奖2项(邓鑫、林仁泽、崔德龙;刘晴瑞、张竣、谭杨艺);应用开发竞赛二等奖1项(朱佳平、夏立钧、刘思潇)、三等奖1项(苏焱鸿、吴远菲、方帅)。

此次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面向普通本专科在校学生开展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和应用软件的开发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大学计算机基础和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加强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是高校中规模较大的计算机技能大赛,吸引了众多高校学子纷纷参与,并得到社会人士的高度认可。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学科竞赛和动手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培养,并对本次程序设计大赛提供支持。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采用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方式,推动教学发展和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