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党委书记陈岳堂带队前往各二级单位调研
作者:尹滨 张碧 徐瑞 田瑶   发布时间:2022-04-07    摄影:尹滨       编辑:新闻中心

4月6日,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先后前往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宣传部等单位走访调研。

“在做什么创业项目,进展如何?”“新进教师工作怎么样?”“广播站节目制作是什么流程?”每到一处,陈岳堂就关心地询问在场师生,了解学生孵化项目基本情况、科技创新进展和创新创业实践需求;了解新入职教师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查看广播站设备设施,询问工作流程。各部门就围绕工作目标、工作成效进行汇报,特别是就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社团文化活动的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张小刚表示,各部门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认真总结、提前谋划,创新思维、真抓实干,盘活各类资源,提高部门的工作能力、水平、效率,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陈岳堂在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各单位取得的成绩。就今后工作,陈岳堂表示,要充分发挥众创空间和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示范引领作用,深入挖掘创新创业典型,打造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强化创新创业宣传和引领,在营造浓厚氛围的同时,注重项目的实地对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产业升级;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第二课堂建设,调动学生组织参与新媒体平台建设的热情;要贯彻落实好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守护好学生身心健康;要发挥好广播站宣传阵地作用,严格遵守和落实学校信息采编、审核和发布等工作要求,培养有眼力、脚力、笔力、脑力的宣传队伍,传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传播好湖工声音。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