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工程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物理竞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摄影: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学术氛围,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湖南工程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物理竞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赛将于2021年3月23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名单如下:

主 任:刘洞波 邓永和

委 员:方正军 杨继明 容青艳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大学物理教研室(G栋303室)。

二、参赛对象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及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的在校本科学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下午14:00-16:30

竞赛地点:设在主校区教学楼(具体见考场安排)。

竞赛内容:《大学物理》课程的全部内容。

竞赛方式:笔试。

四、报名形式

自愿报名、教师推荐。有意参赛的同学请联系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的大学物理任课老师并请其推荐,没有推荐的学生不能参赛。

学生报名、老师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0日十二点。

五、评奖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从本次竞赛中选拔的15-20名选手经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2021年3月10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