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人才类别与引进条件

湖南工程学院2023年人才引进类别及条件

(一)学科领军人才: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者,学术水平在国际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国际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有战略性构想和思考,能带领本学科赶超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

(二)学科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职称,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科研方向稳定并取得国内外公认的重要研究成果,对本学科建设有创新性构想和思考,能带领本学科赶超或接近国内先进水平。

(三)学术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职称,在本学科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并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在省内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力。

(四)优秀博士:综合素质好,在本学科领域崭露头角,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五)急需紧缺专业硕士:国家高水平大学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审核:刘洞波 阳海 杨欢)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