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引进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

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人才引进待遇一览表

人才类型

具体标准(单位:元)

待遇

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科研资助基金


自科类

社科类


学科领军人才

200万起

500万

150万

根据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面议

学科带头人

120万起

200万

80万

学术带头人

60万起

20-40万

10-20万

博士

40-55万

10万

6万

薪酬按省直事业单位工资及《湖南工程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多劳多得。

备注:

1.博士引进解决事业编制;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博士配偶,可协议安排工作。需要解决配偶工作的博士服务期延长2年;

3.博士到岗工作并签订服务协议后,安家费可一次性发放。其中a)博士基本安家费40万元;b)根据个人学术业绩和学习经历,按照《湖南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经费中列支人才经费的规定(试行)》等文件规定,安家费可适当上浮1-5万;c)博士来校三年内获国家自科、社科基金或省级人才称号,安家费奖励10万元。

4.博士经认定后享受讲师待遇,取得相应的业绩后可按学校政策享受教授关键岗的业绩绩效工资;

5.业绩突出的博士可通过“绿色通道”申报校聘高级职称;

6.博士进校后鼓励加入科研团队,且支持进站做博士后或出国进修访学;

7.所有人才来校工作后将按照学校政策享受医疗保健、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与我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同时还可申请由湖南省及湘潭市提供的人才引进待遇,湘潭市对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学有特殊的优惠政策。

8.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引进,待遇和工作任务面议,鼓励学科团队引进。

 

(二)急需紧缺专业教学人员

急需紧缺专业教学人员主要指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享受本单位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电话:0731-58683619(人事处刘老师、周老师)

学校网址:www.hnie.edu.cn 人事处邮箱:rsc@hnie.edu.cn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审核:刘洞波 阳海 宋强)

分享到: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