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彭立威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庞洁丽   发布时间:2021-04-03    摄影:庞洁丽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4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勇奇总结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办学成果,围绕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与科研、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等方面展开。唐勇奇对学院的“十四五”规划进行解读和展望,指出学院今后要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打造高水平教学科研团队、培育重大科研成果、强化专业内涵发展等方面不断努力。学院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彭立威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他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注重内涵发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强。要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二是突出优势,争取领先。要集中力量发展优势学科及专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学院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三是精打细磨,凝练特色。要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要有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扩大学院各方面的影响力。四是着力培育,强化党建引领。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唤醒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凝心聚力,使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