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成功组织海内外优秀人才视频交流会
作者:刘洪作   发布时间:2021-10-18    摄影: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10月15日,学校组织2021年第三场“学术桥”全球高层次人才网络视频交流会。副校长罗毅平到会指导,相关学院的院长、专业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本次视频交流会主要采取云模式邀约交流形式。根据我校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应聘人员的学术业绩等,人事处从前期200余位申报人员中筛选邀约了20多名优秀博士参加此次视频交流环节。

会上,副校长罗毅平与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人事处处长阳海就人才引进待遇及人事政策进行解读。各相关专业负责人与参加交流会的博士进行了学术交流。

下阶段,学校将继续加强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推动二级学院落实年度既定目标,把人才引进工作抓实抓好,确保取得成效。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