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友专辑‖市场营销9307班陈仪校友为母校捐款
作者:单艳艳   发布时间:2021-10-18    摄影:单艳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0月18日上午,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仪校友的捐赠仪式在管理学院F104会议室举行。陈仪校友及母亲刘春芳女士、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主持。

捐赠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徐运保介绍了管理学院情况,陈仪介绍了个人及公司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捐赠仪式结束后,陈仪带母亲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看到杰出校友照片墙和优秀校友企业成果展上呈现的陈仪照片及事迹介绍,刘春芳充满了骄傲和自豪。她表示,陈仪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和培养。刘春芳还介绍说,在她们家里,有三名湖南工程学院校友,儿子陈仪毕业于市场营销9307班、儿媳妇苏明慧毕业于涉外会计9301班、侄孙女刘佳丽毕业于人力资源0301班(现任名人居公司常务副总裁),衷心感谢学校对他们的精心培养。

陈仪1996年从我校毕业后,进入彩虹电器公司(国企),担任湖南片区的区域经理,之后由于业绩突出,担任湖南片区第一负责人。2004年,陈仪辞去彩虹电器公司的工作,继承父业推动家族企业的公司化运营。在他的经营下,四川名人居公司深耕铝合金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坚持品牌经营和创新管理,从全国门窗行业脱颖而出,并引领门窗行业发展。先后在成都富森创意中心、成都郫都区、德阳广汉(金鱼、三星堆)、广东佛山和江苏泰兴建立了营销中心与生产基地。目前,四川名人居公司有员工1600余人,在全国拥有900多家销售体验专卖店,有超过6000多名专业的铝合金门窗销售顾问与售后服务工程师,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全国前三的铝合金门窗制造企业,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铝合金门窗产品及服务。

陈仪校友多年来积极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工作,目前担任我校四川校友会会长,2019年曾捐赠10万元在管理学院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陈仪再次携苏明慧、刘佳丽、黄梦影等湖工校友,以“四川名人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名义向母校捐赠10万元,用于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实验室建设。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