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易班网总裁朱明伦一行来我校考察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尹滨   发布时间:2021-06-23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6月23日,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易班网总裁朱明伦,湖南省易班发展中心主任王正坤一行来我校考察易班建设情况,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副处长林志刚、唐星星,易班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交流会上,双方就新时代背景下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发展与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徐粤宇从我校易班建设工作的推进、目前现状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表示“要以易班建设为契机,筑牢网络育人新阵地”。徐粤宇说,我校易班建设将汲取好经验、好做法,并融入到具体的工作之中,进一步创新载体、挖掘优质资源、做好信息化平台的功能整合,将易班与智慧校园无缝对接,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网络思政平台。

朱明伦肯定了我校易班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强调易班建设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服务。同时,要立足于实效性、立足于特色化、立足于影响力、立足于专业化、立足于前瞻性,擅于整合碎片化的信息流量,从而转变为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力的系统流量。朱明伦表示,易班总部正进一步改进与完善易班平台的功能建设, 切实改善用户体验,使其成为一个高效、快捷的思想价值引领平台。

会后,朱明伦一行参观了我校易班建设中心。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