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高校消费帮扶营销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朱春晖 夏钰琦   发布时间:2022-01-20    摄影:    来源:校团委 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2021年湖南省消费帮扶营销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奖、2项百强全省营销人物奖、以及29项先进个人奖等成绩,完成消费帮扶销售额61795元。

此次比赛经过3个月,是以高校为主要阵地开展的助农帮扶主题赛事活动,旨在鼓励学生探索多样化的销售方法,扎实推进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之间的有效衔接。

大赛在我校启动以来,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和管理学院精心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吸引各学院的1000余名学生参加。参赛的选手线上组成16支直播团队,在抖音、淘宝上进行直播,累计曝光量达100余万次。线下开展摆摊设点销售、进班营销、班级团购等活动,积极邀请师生参与进来,用行动帮扶湖湘地区的农特产品打开销路,做到高校助力乡村振兴。

“通过比赛,我不仅将课本上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实操性的经验技能,也为湖南省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全省百强营销人物获得者、管理学院段彬艳同学表示。

坚持将乡村振兴与实践育人相结合,学校今后将继续鼓励在校师生积极投身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学生家国情怀。不断大力投入,让学生在体验中学习成长,激励学生不断探索、不断学习,提升学生创新应用能力。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