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泽宇   发布时间:2022-04-01    摄影:田瑶 何佳佳    来源:保卫处    编辑:新闻中心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征兵专干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

会议总结了前两年学校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征兵工作计划,并传达了湖南省、湘潭市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

为促进我校征兵工作有序进行,张小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高度,制定切实可行的完成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服务,创新开展工作,特别是开展好毕业生入伍学业方面的帮扶,做好政策宣讲与培训工作,在全校营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用足用好国家及学校对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好政策,克服困难、大胆创新,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征兵任务。

陈岳堂强调,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征兵工作。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是党中央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举措,国家需要高素质兵员以提高军队的整体文化水平。学校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广泛深入做好宣传动员,要强化责任,统一思想,深化创新想办法做好入伍学生的服务工作,确保2022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