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审核评估】教务处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培训
作者:何婷   发布时间:2024-04-15    摄影: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4月12日下午,教务处邀请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蒋耀辉作专题辅导报告。高教评估中心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方正军主持。

高教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审核评估工作理念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对审核评估工作流程和相关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我校更好地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蒋耀辉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与实施要点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她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背景、主要特点,以及指标体系内涵,并结合自身审核评估工作的丰富实践,全面梳理了审核评估准备阶段、迎评阶段、整改阶段的注意事项,为学校准确理解和科学把握审核评估要义提供了重要指导。蒋耀辉副处长还对参会人员提出的有关审核评估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教务处处长方正军表示,评估指标体系全面对接了新时代本科教育的新要求,教务处全体人员将加强相关文件学习,把握政策要求,深刻理解指标体系内涵,明确责任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落细。大家将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统筹兼顾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和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加强过程管理和责任落实,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努力构建学校高质量育人体系。

(审核:刘洞波 方正军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