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欧美艺术之旅学术研讨会在设计艺术学院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9-07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9月6日晚,一场“西游记——分享与交流”欧美艺术之旅学术研讨会在设计艺术学院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木鱼湖艺术工作室艺术家吴德斌、陈翊斌、黎柯汝等分享他们暑期各自赴欧美多国进行艺术考察的见闻及成果。

    本次研讨会活动由艺术研究中心与木鱼湖艺术工作室联合举办。艺术家们分享了世界顶级艺术展的观感,包括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米兰世博会以及欧美各大博物馆、美术馆、艺术学院等。他们结合自己收集整理的第一手海量的图文资料,畅谈在国外考察中所获得的世界艺术发展潮流感受和启示。

    设计艺术学院的师生们和美术与设计界人士参与了研讨。通过本次研讨会交流、学习、互动,拓宽了我校艺术专业师生的国际视野,获得了宝贵的世界艺术前沿信息,大家感觉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