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晨晓艺术设计学院来校调研
作者:田瑶   发布时间:2021-01-04    摄影:林子翼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月4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晨晓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晨晓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罗毅平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推动湖湘文化走出去”进行交流。

会上,罗毅平对晨晓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罗毅平指出,纺织服装学院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湖南省特色优势专业等,希望通过交流,让更多人了解湖工文化和纺织服装学院办学特色,同时也希望纺织服装学院通过交流学习,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方面迈出更坚实的步伐,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晨晓表示,在国外生活了三十多年,如今回到祖国,来到湖南,看到了祖国大好河山,感受到湖南工程学院的热情好客和校园文化,这点点滴滴都给他的创作带来灵感。他希望通过交流合作,用表现、夸张的手法,画出湖南产品、湖工产品;用色彩描绘湖工特色。

湘潭市政协办主任吴新琼表示,期待调研组将红色文化与色彩结合,创作出富有湘潭特色的文创产品。

会后,晨晓一行还前往纺织服装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浙江珍珠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训林、浙江农林大学晨晓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干登荣、湖南省商务厅产业承接处二级调研员胡长春;我校纺织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