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光影中的湖工记忆 打卡校史馆拍摄活动结果出炉
作者:校摄影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锲而不舍七秩春秋,敢为人先云霄振翮。近日,由学校工会组织、校摄影协会承办的“校庆日打卡校史馆拍摄活动”评选结果出炉,为此次打卡活动画上一个句号。

建校70周年是学校砥砺前行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建校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开展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返校参加活动。作为承载了学校建校以来历史记忆的校史馆是校友们的重要一站,活动期间,校摄影协会的会员们抓住校友、嘉宾返校的各个瞬间,用镜头语言讲述一个个生动的故事。

特等奖作品:《甘为人梯》摄影凌毅

一等奖作品:《启蒙》摄影戴静

一等奖作品:《很棒》张湘萍

一等奖作品:《声情并茂》(组图)摄影高跃辉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摄影作品85件,摄影主题鲜明,由设计艺术学院和摄影协会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作品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作品一件,一等奖作品三件,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