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11-03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2日下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林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在电气楼311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新闻宣传,工会、离退休及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进行交流。

彭立威代表学校对李军林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彭立威表示,我校致力于打造党建品牌特色,以党建引领促发展,紧紧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在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激发党建活力,丰富主题活动,各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打造“一支部一实事”特色党建品牌的号召,走出学校,走入社会,走入乡村,为群众办实事。

“再次回到湖南工程学院,见到了老同事、老朋友,我很感动。我在这里工作了十年,对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我对湖工充满感情。”李军林说道。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在干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十分完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能够借鉴我校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我校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举措等内容。双方人员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内外宣传、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