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陈赤平带队检查食堂和建工大楼施工安全工作
作者:杨梓鳌 王卉丛   发布时间:2022-09-24    摄影: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9月23日,副校长陈赤平带队走进食堂和建工大楼工地进行燃气安全、食品饮食安全、工地施工安全等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驻现场代表、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建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等人员陪同。

陈赤平一行详细查看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等相关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走进餐厅后厨操作间现场察看食品加工过程、储菜间卫生及食材原料采购、存放、用水、用电、用气等安全情况。本次检查排除了食堂的安全隐患,提高了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陈赤平强调,后勤基建处和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相关工程建设标准,严把质量关,时刻不放松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建工大楼如期交付使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审核:刘洞波 李德光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