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魏克湘到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沈小建 肖松涛   发布时间:2023-06-02    摄影:沈小建 肖松涛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了解我校教师科研现状与能力水平,听取教师在科研上面临的问题,6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到计算机与通讯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建设专题调研。科技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魏克湘一行与学院院长张细政、院党委书记何宏及相关老师科研工作建设情况,特别是青年教师科研现状及能力提升对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魏克湘表示,要不断挖掘全师生科研潜力。层层传导压力,充分调动学院老师进行科研工作的主观能动性,营造学良好的科研氛围。进一步开拓与行业部委、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师生搭建平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实现学科研项目和经费上大的突破。

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邓永和,副院长陈桥、田智鲲与参加座谈的老师们就当前各自的科研现状、能力提升需求,在科研方面遇到的问题、采取的对策和措施发表意见,表达了在科研发展道路上不怕吃苦、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服务社会的工作态度和决心。与会人员从如何完善学校考核制度、增加科研投入、减轻教学任务,营造舒适宽松的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期望。

科技处处长黄中华表示,感谢学院老师对学校科研管理与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采取措施,努力提高服务效能,为教师们的教学和科研提供高质量的管理和服务。

魏克湘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开拓视野和思路、广泛拓展社会资源。同时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建设,通过不断完善制度,充分调动每一个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以不断提高学院科研能力为目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把学院科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魏克湘表示,学校将尽量满足大家在科研和教学等方面的需求,让教学一线教师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科研。希望全体教师克服困难,在搞好教学的同时,努力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刘洞波 何宏 胡武平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