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卓越大讲堂
学术讲座通知(杜四春 湖南大学副教授、博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主讲题目:科技论文写作与基金项目申报

主讲专家:杜四春

时间: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下午16:00-17:30

地点:电气楼407

讲座内容:本报告将从科技论文写作与基金项目申报两个方面展开。首先,本报告将从立意、拟题、好的摘要、引言、正文和结论等方面系统介绍如何撰写一篇更加优秀的科技论文,同时提供一种在日常积累中提高写作水平的方法。然后,本报告亦将围绕项目申请书的逻辑结构、题目和摘要、创新性、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等方面分享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介绍如何提高申请书的质量和申请成功率。

个人简介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先进通信技术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核心成员,中国电子学会混沌与非线性电路专委委员。主要从事类脑智能电路、存算一体集成电路、模拟/混合集成电路设计等研究,主持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湖南省创新引领项目1项,湖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项(第二单位负责人),长沙市重大专项1项,郴州可持续发展专项1项,近五年项目研究经费500余万元。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基于多智能体理论的多机器人协同控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23年12月18日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